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梦想_600字

我的梦想_600字

2014-04-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梦想是种奇怪的东西,它谁都拥有,但每个人的梦想都不一样,假如有十个人就有十个梦想,一万人就有可能有一万种梦想,梦想就像一个千姿百态、变化多端的美丽姑娘。

  虽然每个人的梦想不同但我相信大家有一个共同的愿望,那就是希望地球变得更加美丽,让我们生活的更加快乐。虽然现在地球上的环境变坏了,但是我相信只要大家共同努力,地球上的环境一定会变得越来越好。而且在我们的身边就有许多值得我们学习的人,他们干的虽然只是一些在常人看来只是一些微不足道的举手之劳,但是他们的那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并且我从他们身上看到了美丽的地球。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见过那种人,但是我见过,那是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去了公园,公园里人很多,我便在一旁玩了起来,之后我见到一个人在吃东西吃完之后便把垃圾袋随手一扔,就扬长而去。一位叔叔见了马上过去把地上的垃圾袋捡起来扔到垃圾桶里。这一幕我见到之后深受感触,觉得那位叔叔就是我学习的榜样,我要学习他那种精神。随后我又见到一个乱扔垃圾的叔叔,我便走上去告诉他乱扔垃圾是不好的,我们要保护地球。那位叔叔似乎听懂了许多,不好意思的把垃圾捡了起来道了歉就走了。我那时候感到很自豪、很高兴。我相信只要大家共同努力,这个愿望一定会实现。

  世界上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想当科学家的、有想当警察的、有想当医生的、有想当歌手的……

  这些梦想只要大家去努力,就一定会实现!

 

    山东临沂莒南县大店中小六年级:小雨淅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