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诚信最珍贵_450字

诚信最珍贵_450字

2014-04-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俗话说:一个人若是没有了诚信,那么这个人将会一无所有。朋友们,亲人们。都会离你远去。就连你的灵魂也将埋没,这时你只剩下了一个空壳。诚信是一个人最重要的美德。

  有人曾问过我这样的一句话:“琦琦,诚信是不是天底下最珍贵的无价之宝?”我语重心长的回答:”是的,诚信就是一个无价之宝!你要知道,一个人的道德体现就是在”诚信“这一方面它体现了一个人的精神和一颗炽热的心。”

  如果,一个人答应了一个人的条件,那么他就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达到你当时许诺他的条件。这样,他就会信任你,认为你是他这辈子最可靠的朋友。并且他也会像你一样说到做到。

  相反,如果你不讲诚信,那么这个世界还会相信你吗?所以,我们要从小养成讲诚信的好习惯。我们要做一个不达目的不罢休的程度,答应别人的事就一定要做到,如果办不到要坦诚,告诉他:我很抱歉!不能让别人认为你做不到还这么大肆。所以,让我们现在起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吧!

  诚信是高尚的美德,看似简单,但想持之以恒并不容易。如果你拥有了它,那么你将拥有全世界最宝贵的东西!

 

    山东德州德城区新湖南路小学六年级:张琦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