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我长大了作文 > 长大_500字

长大_500字

2014-04-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长大

  有一些改变是一瞬间的事,萌发心灵的震动也许只在于一言一语。

  那是一个周末的清晨,我吃过早饭,偷偷看起了一本刚买的杂志。里面有一篇文章《永不放弃希望》,把我迷住了。正当我在客厅细细品味这篇美文时,妈妈不知什么时候,站在了我身旁。我一惊,怯怯地合上杂志,走进房间,关上房门,走到书桌前。

  还没有坐下,我就听见了一阵敲门声。我急忙打开门。原来是妈妈,妈妈把杂志递给我,告诉我看完后马上写家庭作业。

  我用颤抖的双手接过妈妈手中的杂志,感到心头一震。以前我在作业还没好的情况下看杂志,总会被严格的妈妈训斥,不允许我因为看书而耽误了写作业的时间。可是这天,妈妈并没有为了克制我的书瘾而把书藏在隐秘的地方,而是把书递给了我。

  那一瞬间,我感觉自己长大了,是个大人了,可以自己做决定了。当然,我长大了,就更要好好照顾自己,自己为自己的未来负责任,自己慎重的为每一件事做决定。长大了,就不能再让大人操心。

  长大了,就不会在为了某些所示而耿耿于怀,也不会有什么烦恼牵绊住我。因为,一颗长大的心,不会为了平庸的小事而烦恼。长大了,就要更加认真对待学习,用阳光的心态去面对生活,挑战极限,超越自我,成就辉煌!

  在成长的道路上,我们会不断长大,不断地努力,创造出一个个奇迹!

 

    六年级:新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