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令我头痛的数学_750字

令我头痛的数学_750字

2014-04-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叮铃铃——叮铃铃”又上课了,还没玩够呢!同学一个个唉声叹气的走进教室。“哒哒哒”老师来了,快坐好。

  “上课”“起立”“同学们好”“老师好”。“唉!又是一节枯燥无味的数学,怎么熬呢?”我在心里盘算着。正当我思考中,老师说了一句让全班都吐血的话——考试,不考考怎行呢?“考试时间为60分钟”。试卷刚发,同学们个个都奋笔疾书,好似个个都胸有成竹。我呢,当然也是思考中了。我最讨厌数学课了,更别说考试!可是为了考上一个好初中,拼了!

  我正写着呢,突然来了一个拦路虎。“这题怎么做呢?”“算了,不管了,做下面的吧”。“又来一个拦路虎!”“老方法,不管它!”“时间只剩下20分钟了!”老师一脸坏笑的说道。“反正也写完了,可还有两题不会,怎么办呢?”我的的目光转向了我亲爱的同桌。没办法,如果不是数学不好的话,就不会破例了,我可是品德兼优的好孩子啊。我写了一张小纸条,上面写道:“亲爱的夏佳杰,第五大题的第三小题和第六大题的第二小题怎么写?求你帮帮忙。”我同桌,说起来还是骄傲的,他可是数学好得不得了的孩子。幸亏上苍叫老师帮他调到我的旁边,要不我数学就没得救了。不是我数学不好,而是数学好烦人啊!老是天天算来算去的,专家说,女生一般文科好,所以好羡慕数学好的女生啊!同桌好样的!太给力了!他告诉我答案是30和90。都这时候了,也不管他对错了,我很速度的就填了上去。“交卷了”老师说道。我很自信的交了上去。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啊,下午老师宣布了成绩,我考了70分,我同桌考了88分。课代表终究是课代表,考了99分,要知道,那张试卷是非常难的啊!只能一个字用来形容她,“牛”。这次考试考完后,我得好好反省自己,我平常可不是那水平啊。

  令我头痛的数学啊,什么时候才能好呢?我一定要好好学数学啊!俗话说:“得数学者,得天下。”所以好好学数学啊!

 

    六年级:心烦意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