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万万没想到_1200字

万万没想到_1200字

2014-04-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万万没想到

  生活就像一夜星空,遍布着无数璀璨的星星,像晶莹的珍珠,像闪闪的钻石,在夜空中不停地眨呀,眨呀,仿佛一个朦朦胧胧的梦。

  美美的一觉之后,我睁开眼睛,却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这哪里是我家?枕头是丝质的,杯子是上好的布料制成的。环顾四周,一件电器都没有,燃着蜡烛,烧着香炉。一个姑娘拨开了我面前的帘子,穿着一身青色的服装。见我醒了,连忙跪在我面前说:“奴婢给格格请安。”

  我顿时懵了。奴婢?格格?天哪!这里不会是皇宫吧?从小到大,我一直都想去皇宫——当然这不可能。可没想到,我今天能进皇宫,更没想到还当了格格!“格格。”宫女见我不做反应,试探着叫了一声。我回过了神,学着格格的口气,说:“哦,你起来吧。”

  穿上衣服,就跟着宫女们去梳妆。虽然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但还是没想到:洗个脸要三四个宫女伺候着,又是倒水又是擦脸的,都不用我伸手。洗漱完毕还得化妆,然后还得带上沉重的头饰。得折腾好久才能去吃饭。而这饭也令我吃惊:就我一个人吃,他们却做了一桌子的菜,粗略估计,能有十几盘菜,盘盘都是精雕细琢,令人馋涎欲滴。

  吃完早饭,门外传来了太监的通报:“雨婷格格到——”雨婷格格是谁?来不及细想,一个和我年纪相仿的女孩走了进来,身后还跟着一位宫女。她拉着我的手,兴奋的说:“梦露姐姐,好些日子都不见你的人影,我可想死你了?”

  梦露?这是我的名字吗?眼前的小姑娘是我的妹妹吗?好可爱啊!一身粉色的衣裳,带着和我一样的头饰,两只眼睛水灵灵的,好看极了。我想了想她的话,笑着回答她:“好妹妹,姐姐带你出去玩,好不好?”

  雨婷一听到玩,十分高兴,嘴里不知说了句什么,拉着我的手就往外跑,还不忘吩咐一句:“你们几个就别跟着了,我要和姐姐好好的玩一会儿。”

  我们去了御花园,路过了许多宫殿。我和雨婷一起荡秋千,捉蝴蝶,东走西逛,好是开心。时间过得很快,快到中午时,雨婷玩累了,我也累了,几就一起回去。可我刚走到宫门口,脸上的笑容立刻僵住了——一个身穿龙袍的人坐在我的椅子上,由下人们伺候着。那个人是皇上!天啊,没想到我竟碰上了皇上!我愣在那儿,一时竟不知该干什么。雨婷却从容地行了个礼,道:“给皇阿玛请安!”我这才缓过神来,慌忙行了个礼。皇上似乎察觉到了什么,笑着对我说:“梦露,你怎么魂不守舍的,快来给朕看看!”

  看着皇上急切的表情,我也不好拒绝,忐忑的向他走去。由于心慌,一个酿跄没站稳,头朝着桌角撞了过去。

  “啊——”我下意识地叫出了声。猛地睁开眼睛一看,还是以前的家,还是以前的我。我终于明白了,原来刚才是我的梦。

  万万没想到,我能进入皇宫;万万没想到,我能成为格格。我终于满足了我的愿望。虽然那只是一个梦,可我依旧会把它挂在我的星空上。

 

    上海徐汇区复旦初级中学六年级:左云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