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老爷爷的诅咒之公交车之旅_900字

[为学杯A组]老爷爷的诅咒之公交车之旅_900字

2014-04-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诶,今天可真是倒霉透顶了,我和两个好朋友居然被一个不想干的老爷爷给诅咒了,可真是倒了八辈子霉了。这个故事同时也是联系着公交车的。如果想听这个故事,那就请听我娓娓道来。

  昨天,我和韩香与闵静娅一起约好了去英语补习班补课的,当我们去了补课班回来之后,准备乘坐公交车回家的时候,故事就此展开了……

  我们在公交车站台大约才过了几十秒钟,就有一个开着车子的老爷爷过来对我们说:“小姑娘,你们坐车吗?”“不坐,我们等公交车。”我们为了省钱说道。“我劝你们还是坐吧,因为现在都已经五点多了,不可能会有公交车的。”老爷爷好言相劝道。不过这一句好言相劝却总是使我感到后背有一股凉意。“不会的,原来我们上学的时候后面会有好几班呢,六点多才会没有的。”我们以我们多年来的经验告诉老爷爷。“行,你们看着吧,后面是不会有公交车的。”说着,老爷爷就开着自己的车子不慌不忙地走了。而我们还是依旧等着我们的公交车,并没有在意老爷爷所说的话。

  没过多久,一班公交车就像剑一般似地飞过来了。我说:“你看着不是来了吗?”“是啊,那个老爷爷肯定只是想让我们坐他的车。”闵静娅说道。谁知,话音刚落,那班公交车的司机并没有停下,而是依旧像剑一样飞走了,不过他给了我们提示,用手指了指后面。我们往后一看,确实有一班公交车,我们就又等了一会。我说:“不会这个司机也会像上一班司机一样吧。”“不会的。”韩香说。谁也没有料想到,这班的司机还没有那么客气,直接就这样无视我们走了。啊,这下我们真的没有希望了,我们就直接气呼呼地走了。走到半路,韩香说她感觉心有灵犀,后面一定会有一班公交车的。我们一看,诶,还真有。我们就像从绝望中看到了希望一样,闪电般地又冲回了那个公交车站台,我们就不信这个邪了。诶,信也得信,不信也得信那。那班公交车像上一班一样飞走了。而此时此刻的我们已经绝望了。脚也已经变成了泡沫,走也走不动了,不过我们还是以坚强的信念走到了下一个站台。我们站在站台上面,看看是否还有一班公交车。耶,还真有,我们就打着希望的灯笼,等到了公交车。公交车在我们面前停了下来,司机问我们到哪里,我们说了我们的地址,那司机说好。我们就这样顺顺利利地到家了。

  啊,这一次可真是惊险呀,那个老爷爷的诅咒虽然接二连三地实现了三次,可我们还是靠着我们坚强的信念打败了这个诅咒,回到了自己的温馨小窝。

    六年级:方紫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