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校规_500字

校规_500字

2014-04-02 15:36:37

  国有国法,家有家规,校有校规。在我们的生活中也有各种规则,道路有交通规则,就连游戏也有规则,各种各样的规则约束着我们,让我们在各种环境下能井然有序地生活着。

  有一次,刚放学,就听到有人喊道:“风雨亭里有人打起来了,快去看啊!”出于好奇,我跑到风雨亭。

  走近风雨亭才知道他们是四(1)班的小明和五(2)班的小东打架。此时,他们已经被值日老师扯开了,小明的眼睛被小东打肿了,小东的脸上被抓破了皮。这表明小明是这场“战争”的“战败方”。小东低着头,正在接受值日老师的批评。我想:小东应该不会被学校强制退学吧!小东说:“谁让他惹我,我已经忍了他好久了。”话音刚落,就有人反驳道:“他惹你也不应该挨打啊,你应该告诉班主任。”

  第二天,我们班主任对我们说:“昨天五(2)班的小东出手打伤四(1)班的小明。小明住院了,小东承担所有医药费。小东准备留校观察一段时间,如果再这样便要退学。”现在我才明白“战争”没有谁胜谁负,就像这样,一个在医院受肉体的折磨,另一个人在学校饱受精神的折磨。

  俗话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学校有学校的规则。通过这件事,让我明白了,我们应该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大家应和平共处,那么世界会更加美好。

    六年级:童鞋巧克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