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寄给山区孩子的信_1200字

[为学杯A组]寄给山区孩子的信_1200字

2014-04-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曾彩媛同学:

  您好!

  收到这封信,你肯定吃惊不小吧!我来自美丽的广东深圳,此刻,我以一颗真诚的心想与你交个朋友。

  想必你还不了解我,让我来给你介绍一下我自己吧!

  我叫欧阳怡慧,今年11岁,活泼大方、乐于助人的女孩。我的学校是南山外国语科苑小学,我是一个五年级学生,在班上担任数学课代表一职。最近,我迷迷糊糊地被学校选出来当了学校小记者。我喜欢看书,比如说:《笑猫日记》、《三国演义》、《西游记》……我都很喜欢看,有机会借你看一些哦。我还十分擅长写作,在网上发表了不下70篇作文,而且都得了奖。我最喜欢的颜色是天蓝色和淡紫色,不知道你喜不喜欢这两个颜色。

  我的家十分温馨,有6个人:我、爸爸妈妈、妹妹和两个弟弟。在这5个人中,我最喜爱我的双胞胎弟弟——欧阳文俊、欧阳文帅。这两个小家伙长得一模一样,我都有时会认错,分辨不出哪个是大的,哪个是小的。他们两个可爱极了,表面上十分乖巧、听话,在生活中却是十二分的捣蛋。每次捣蛋后,我都十分气愤,不过只要看到他们可怜巴巴的眼神,我就实在不忍心下手啊!你的亲戚呢?给我也介绍介绍吧!

  说到我的学校——南山外国语科苑小学,那是一级棒!有洁白明亮的教室、宽阔热闹的操场、庄严的升旗台……最有特点的是我们的4个书吧,里面有适合每个年级看的书,只有一有时间或是无聊的时候,我就会在书吧里看书,沉浸在书的海洋里。说完学校,该说说我的班级了。我是五(5)班的一名学生。我们的班主任是陈永红老师,她是一个好老师,经常组织一些有趣的活动:“浓浓故乡情”才艺展示会、五(5)徒步、十岁成长礼、光明行、海上田园踏青去等等。别看我们有那么多的活动,我们班的成绩可是很棒的,位居第一。我们在体育节时也表现良好,拿下了N个冠军宝座。在班上我有很多好朋友,但十分要好的是曹小爱、张瑾昀、瞿远、李依榕和真悦。有机会给你介绍介绍,说不定你也可以跟她们做朋友。

  我在前面说过,我来自美丽的广东深圳。深圳是一个海滨城市,有着长长的海岸线。我们这还有许多好玩的地方:欢乐谷、欢乐海岸、大梅沙、小梅沙、东部华侨城、深圳湾公园……你来了的话,可以带你去玩哦。

  今天我给你写信,不仅想和你交朋友,还非常希望和你成为手拉手的对象!我希望我们能长期地保持联系,并且能够开展“手拉手”活动。比如我们可以一个月通一次信,在盛大的节日进行自制贺卡交流活动,如果有条件,我们还可以在暑假的时候,住在你的家或我的家里面,如果你来到深圳,我会带你去我的学校看看,并且带你去见见我的好朋友。不知道你同不同意这个建议。如果同意请给我回信。

  我是真心希望与你做朋友,希望你能同意。请尽早回信,谢谢!

  祝你

  学习进步!

  你未来的朋友

  欧阳怡慧

  2014-3-8

    五年级:夏悦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