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别了,小学的一切_900字

[为学杯A组]别了,小学的一切_900字

2014-04-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在成长,无时无刻都在成熟一点,懂事一点。

  小时候,我们学会了用哭泣来发泄心中悲伤的情绪;

  大一些,我们学会用奔跑的方式抛弃不必要的伤痛;

  而现在,笔记本和日记本记载了总写不完的心情!

  可是……面对即将到来的离别的伤痛,为什么怎么也摆脱不了?!

  在大家眼里,也许我是个坚强的人,从不轻易流眼泪。谁都会有一根软肋吧,只要轻轻触碰就会感到一阵窒息的疼痛——无论我怎么坚强开朗,在“离别”面前不得不露出脆弱、不堪一击的一面。真的好舍不得,大家同学一场,怎么说分开就分开呢?从此我知道缘分是可以把几个人拉得很近,也可以把人与人之间远隔千里,因此我不知道是否该感激缘分。

  前些天看过一则日记,有句话叫我真的很难忘记:毕业的分开,不是结束的句点,虽晓之如此,依旧还在迷茫,依旧还在彷徨!回想一年级时,初来乍到,还有些许的怕生,怎的也不会料到才过了数日,就和同学打成一片了……多美好的回忆啊!现在小学生涯的"交响曲",已经能清晰地听见结束的音符了,在最后的、倒计时的日子里,我们又能做些什么呢?只有在茫茫然的同时等待那声伤心欲绝的“再见”罢了。

  回想那些年的疯狂,回想那些年的欢笑,还有我们,还有我们在校园里每个角落印下深深的足迹,都在诠释着我们的过去的精彩!还记得那次“集体大逃亡”,还记得全班在一次上课时无所顾忌、有默契地放声大笑……我对这眼前辽辽的蓝天露出浅浅的微笑。

  别了,小学的生活,你已在我心中留下了永远那么珍贵、那么美好的记忆;别了,小学的情感,你在我的心坎上树立了对于纯真、欢乐、有福共享,有难同当的意义;别了,小学的一切……你会是我心里的永不消磨的、无可替代的地位!

  如果把小学生活拍成一部电影,那,一定是世界上最真实,最平凡,最打动人心、勾起人们对童年的怀念的电影了。

    六年级:朱芸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