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j·c号_1200字

[为学杯A组]j·c号_1200字

2014-04-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星期天,小幻照常打开电脑,准备上网看今天的新闻,她刚打开网页,就蹦出一行字:“这个网页已被J·c绑架,想要恢复,就赶快钱汇到……”黑客?小幻惊恐地瞪大了眼睛。

  “嘀嘀嘀”一阵铃声响起,小幻条件反射地看向电脑,原来是自己收到了封新邮件,小幻屏住呼吸,轻轻地点开了这封邮件:

  “人类女孩,你好,你是第一个打开这个被绑网页的人,请你尽快去这个地方:x光xx院,你一定要去那里,我在那里等你,你只有时3个小时,快!”

  欧亲笔

  什么?小幻再次瞪大了眼睛,那个地点不完整啊,叫我怎么去?难道是一个谜语?想到这儿,小幻昏昏欲睡的头脑立刻清醒,拿起外套就冲了出去,准备打听天涯市哪个方是带“光”字的。

  可是天不随人意,一连找了两个小时,小幻却一无所获,眼看时间在一分一秒地流逝,可她去速手无策。等等,那个人称我为“人类女孩”它不是人类吧,而不是人类的东西只能在……对了!小幻灵机一动,马上叫来的士,直接奔向了那个地方。

  晨光研究院,小幻默念了一遍这个名字,走向大门。大门前有一个人,不,准确地来说是个人形生命体正直挺挺地站在大门口中,动作像棵树那么僵硬,头有两个足球大,眼睛却只有绿豆小,皮肤比树皮还要皱,胳膊和腿就像线一样,又细又长。它看到小幻走来,呆滞的目光突然激动了起来。小幻鼓起勇气走上前小声地问:“你就是欧吗?”欧缓慢却坚定地点了点头,拉住小幻往研究院里走,小幻也不挣脱,跟着欧往里走。

  到了研究院的最底一层,小幻面前赫然停着一艘飞船,欧带着小幻上了飞船,用古怪又忧伤的声音说:“这就是J·c.”小幻大吃一惊,J·c竟是一艘飞船!

  欧沉默了一会儿,继续讲:“我生活在网络世界里,是这架飞船,也就是J·c号带我出来的,唉。知道黑客吗?黑客其实不是人,可没想到因祸得福,有了自主意识,才变成了黑客,但它不受我的控制,做出了许多伤天害理的事情,我不得不摧毁它,小姑娘,你愿意帮助我吗?”小幻却说:“把J·c号毁了,你要怎么回家呢?”欧叹了一口气,说:“我自有办法。”小幻深深地吸了口气:“好吧,我帮你,可是该怎么帮呢?”欧眉开眼笑:“你给我鞭炮,我来给它炸毁:”小幻拿出一堆前几天刚买的鞭炮和一个打火机,递给欧,欧说:“小幻,你赶紧跑,这个威力很大的,会伤害人类的,快跑吧!”小幻抑制住眼泪,拼命地往外跑……

  这天下午,晨光研究院被炸毁,被绑的网页都恢复正常,所有人议论纷纷,只有小幻哭湿了枕巾,她欠欧一句话,可能永远的也无法对欧说了……

    六年级:司佳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