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我的理想——歌唱家_500字

[为学杯A组]我的理想——歌唱家_500字

2014-04-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雄鹰的理想是振翅长空;海燕的理想是搏击风浪;毛毛虫的理想是化蛹为蝶……而我的理想,则是做一个能给人带来快乐和享受的歌唱家。

  音乐对于我来说,就像一场梦境一般,从小,我就对音乐特别的喜爱与执着。每当那悦耳的歌声在耳边盘旋时,我的心中就不免泛起几丝愉悦之情。我不禁羡慕起那些着名的歌唱家,他们那天籁般的嗓音一下子便把我震住了。渐渐的,我对唱歌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在我的苦苦请求下,妈妈决定给我报一个歌唱班,并且请了一位老师专门教我。学习时,我也格外的努力。这时我才发现,学习声乐也是一件非常艰难,非常辛苦的一件事:每天不仅要坚持练声,还要学习各种声乐知识。我很认真,也很努力的向着音乐的大门奋勇前进。

  功夫不负有心人,现在,我的歌声如飞翔的海燕般动人;如初阳的薄雾般清澈;还似静静的湖水般清澈。就连全国歌唱比赛的评委老师都给予了我由衷的称赞。每一声称赞,都化解了我沿途的疲劳;每一声表扬,都像黎明的一道曙光,照亮了我接下来的路程,照亮了我的心扉。

  我有一个理想,那就是成为一个能给别人带来快乐和享受的歌唱家。我坚信,在将来的舞台上,你们一定会看到一个熟悉的声音在歌唱……

    六年级:许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