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五年的等待_650字

五年的等待_650字

2014-04-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黄!快过来。”一个小女孩光着脚丫在草地上乱蹦着。“汪,汪。”她的后面紧跟着一只跟她一般高大的狗。

  “小黄,快来抓我啊,哈哈,抓不到吧。”女孩拍拍屁股,然后吐了吐舌头,又四处乱跳了。后面那只狗这次可鼓足了劲,一扑把女孩扑倒在地。女孩嬉笑着,翻身又自个儿倒在草地上了。“汪汪,汪汪!”狗突然盯着一个方向叫了起来,女孩顺着它的眼光看去——厨房的桌子上放着几根腊肠。“又想偷吃?我才不干呢。”女孩回答。狗于是又双眼汪汪的看着她,嘴里还时不时发出“唔,唔。”的声音,简直像个可怜巴巴的婴儿。“好吧好吧,我去拿还不行,等着哦,别乱跑,否则我就全给吃了。”狗想听懂话似的摇了摇毛茸茸的大尾巴。不一会儿,女孩提着一串腊肠回来,衣服里还包着几块腊肉。“汪,汪。”狗已经迫不及待的冲上前去。“小黄,不准抢,腊肉你的,腊肠我的。”狗乖巧的叼走了腊肠吃了起来。

  快乐的日子就这样的过着,直到有一天,女孩去了很远的地方。狗在一天之内苍老了许多,它已不再那么健康、活泼了。黑色的胡须瞬间变成了白色的。它的步伐不再那么坚定,甚至有点说是走不动路。

  时间一天一天的流逝,这只狗在女孩离开的后五年离开了这个世界,它已经耗尽了它的全部生命去等待。

  在我们分开的六年后,我边哭边用手抹着眼泪回来了。“小黄!”我几乎吼了出来,但回复我的却是浅浅的回音:“小黄,小黄,小黄……”

  我呆呆的站在“那片”草地上,但然后我又轻轻地笑了。因为我似乎又看到了一只狗追着一个赤着脚丫的小女孩……

    广东深圳宝安区和平中英文实验学校六年级:幻达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