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竞选班干部_800字

竞选班干部_800字

2014-04-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如时间如流水,当我看见活泼可爱的小朋友在外面玩的都忘了回家时;当我看见天真无知的小孩子被抱在妈妈怀里撒娇时,我意识到,我长大了。从牙牙学语到写出精彩的作文,从支支吾吾到登上讲台,我已是六年级的大姐姐了。不知不觉,八年时间过去了,六年级的新生活开始了,竞选班干部的仪式落下帷幕,但我总是忘不了那一个个踊跃登台的班长、副班长、中队长、副中队长……的竞选。

  竞选班干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竞选的是班长、副班长、中队长、副中队长。竞选班长开始了,霍思羽和于若彤勇敢地登上讲台,听着他们的演讲,我不知道该投谁的票好。霍思羽是我的好朋友,我原来想投她,但后来又想,既然是班长,是整个班级的领导人,就要选择一个有能力的人,于若彤在四年级当过班长,我们组都同意于若彤,我们组投给了于若彤。但是最后霍思羽以一票胜出,班长就有霍思羽来担任。第一轮比赛继续进行着……

  第二轮竞选开始了,这一轮竞选的是学习委员、宣传委员、纪律委员和组织委员。我提前就做好了准备,把演讲稿背得滚瓜烂熟。但跟我竞争的是孙朝阳和郭涛,他们都是班上大名鼎鼎的尖子生,我难免有些泄气。登上讲台后,我捷足先登,第一个开始演讲:“同学们大家好……”虽然我的能力不及他们,但是我是第一个演讲的,并且脱稿,还比较有礼貌,而且我的文笔优美,用了很多好词好句。竞选投票时,我的心里非常紧张,我想,大家一定不会选我的,结果孙朝阳当上了学习委员,我和郭涛落选了。比赛是残酷的,有胜必有败,有输必有赢,但老师说了,落选的同学可以不用演讲,继续参加竞选。我觉得纪律委员比较适合我,我便参加了这个职务的竞选。虽然我没有演讲,但是我是以微笑面对大家的,希望我能竞选上这个职务!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第二次竞选,就是不一样,我和董子煜被选为纪律委员,我高兴地简直要跳了起来!

  既然是花,我就要开放;既然是树,我就要长成栋梁;既然是草,我就要给大地增添一片绿色;既然是石头,我就要铺出道路;既然是纪律委员,我就要尽职尽责管理好班级纪律,为争创“红旗班级”贡献力量!

    六年级:周昱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