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续写《乌鸦和狐狸》_550字

[为学杯A组]续写《乌鸦和狐狸》_550字

2014-04-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自从乌鸦被狐狸骗走那块肉后,又生气又后悔。它回来就和它的孩子茜茜说了这件事,还语重心长地说:“孩子啊,都是妈妈太傻了,才没了那块肉。你以后遇见狐狸,可不要像妈妈一样,被它的花言巧语骗了,狐狸是世界上最狡猾的动物,一定要提防它。”小乌鸦茜茜听后很生气,它觉得应该报复狐狸,让狐狸改邪归正。

  而狐狸的儿子小宇也听到了爸爸的“伟大事迹”,想效仿爸爸,用自己的才智换来食物。

  一天,小乌鸦茜茜得到了一块肉,正想叼着肉回家时,小狐狸小宇闻着香气跑来,连忙夸茜茜:“哇!这不是百鸟之王乌鸦吗?早听说您美丽非凡,今天一见,果然如此。还听说您的歌声余音袅袅,不知可否让我享一下这福啊?”而茜茜却装作没听见,继续飞回家。片刻之后,小宇见软的不行,就来硬的。骂道:“哼!你这只臭乌鸦,竟然不识抬举。我看是因为你的声音太难听了,才不敢唱吧?”茜茜还是不理它。小宇继续骂:“想你们乌鸦的奇耻大辱,竟然让我们狐狸族骗走了肉。笨蛋乌鸦!”茜茜见时机已到,张开嘴就说:“你们狐狸是世界上最狡猾的动物,我才不会上当呢!”话一出,肉已经掉在地上了。小宇见奸计得逞,说:“看吧,我聪明吧!乌鸦又上当了!哈哈哈!”说完,似一溜烟跑了。

  而茜茜却不伤心,反而很开心。这是怎么回事呢?小宇回家和爸爸分享了肉,吃完肉就肚子疼,原来,茜茜在肉里放了泻药。狐狸自作自受,罪有应得。

    六年级:小沙粒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