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B组]她,触动了我的心灵_600字

[为学杯B组]她,触动了我的心灵_600字

2014-04-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很平凡,平凡的犹如一滴露珠,我们真的很普通,普通的犹如一片绿叶。但在我们平凡的日子里记载着许多不平凡的事,在我们普通的生命里谱写了许多不普通的乐章。

  最美中学生琳娜,家住福州市晋安区王庄社区,在2011年12月21日,刚参加完高考艺考的她和同学搭乘公交车回家,这是,司机紧急刹车致使一名乘客摔倒,后脑勺流血,林娜和同学就赶紧上前为其止血,乘客们一致同意司机将伤者送到医院,但林娜身上并没有太多的钱,只拿出了身上仅有的五十元和医护人员商量,为伤者垫医药费,而且还及时通知了家属。而回想起当时的做的自己应做的事,而且旁边也有那么多乘客在帮忙,相信在那个时候,谁都不会漠视眼前的一切。而琳娜的班主任说林娜平时会主动去为班级尽热心,还参加一些志愿者服务和勤工俭学活动,还会不定期去福利院,与小朋友玩游戏,这周末,他还说,福利院的孩子们都有一些先天性的病症,上天对他们已经是不公平了,我们在抛弃他们,拿她们的内心将更加孤独寂寞了。

  从最美中学生琳娜的身上,我们可以看到爱的光芒,一滴水虽然不起眼,但也能折射出整个太阳的光芒。他的爱心,让悲观者前行,让往前走的继续走,让幸福的人更幸福,而让我的心灵也为之更加触动。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林娜的行为深深触动了我,也仍我明白了,服务他人不马虎,或许我们一个小小的举动,对受助者来说,都是雪中送炭。

  让我们与最美中学生琳娜同行,做一个平凡的好人,我们每个人都应成为这个时代的最美中学生。

    初二:成益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