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B组]天国之梦_750字

[为学杯B组]天国之梦_750字

2014-04-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夜的流星划破夜空,我坚信那是天国的上帝派下来的列车,带领那些心中有梦的人驶向天国的彼岸,只要心还在,梦就在。

  ——题记

  每一个人都是上帝的孩子,上帝总是会把自己的孩子送往人间,在送往人间的时候,上帝会赐给他们每个人一样礼物,有的是坚强、有的是执着、还有的是永不言败,上帝希望他们能好好的利用这些礼物,将来带着他们的梦,一步一步走向天国。

  然而,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完成上帝交给他们的使命。

  上帝曾经有个孩子叫“布诺”上帝很是喜欢他,在将他送往人间的时候,上帝并不是像对待其他孩子那样,上帝赐给了他许多礼物。当然对他也是满怀信心。上帝亲自将布诺送往人间并叮嘱他“将来一定要带着自己的梦,走向天国。”布诺点了点头。便下往人间去了。

  在人间的第一年,布诺勤劳能干,怀揣着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在他看来每一天都是崭新的,充满期待的。

  第二年,布诺用上帝赐给他的智慧,不断地向人们吹嘘自己,在他看来每一天都是一样的,没必要去为梦想太过努力奋斗。

  第三年,布诺已经完全放弃了自己的梦想,甚至不知道梦的含义是什么了。

  ……

  终于上帝收回了赐予他所有的礼物,布诺变成了一个普通人,甚至连普通人都不如,上帝流着眼泪,他明白了无论他赐给一个孩子多少礼物,如果他不懂得珍惜,不懂得为梦而去奋斗,那么赐予他再多的礼物都是无用的……

  上帝的臣子见上帝如此伤心安慰到:“别哭了,我的上帝,一个孩子辜负了你对他的期望,并不代表所有孩子都这样,看!一些孩子不也带着自己的梦回到天国了吗?”

  上帝看了看,露出了点点笑容。

  又是一个阴雨天!雨水从天空流淌下来,我坚信那定是天国的上帝留下最真实的眼泪。

  ——后记

    初二:雷宁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