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渔歌子》还原_600字

[为学杯A组]《渔歌子》还原_600字

2014-04-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季节脱去了冬天那一层凝重的外壳,春姑娘也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这里。可爱的小燕子也归来了。春天来临了。

  我,一位自称是“烟波钓徒”的老人,打算在春天来临之际,好好享受一下钓鱼的乐趣,释放出这整个冬天都没有钓鱼的迫不及待。

  我来到西塞山,看到这大自然的美景,我可真是在心中感到由衷地赞叹啊!西塞山在微风的吹拂下,换上了美丽而朴实的浅绿色新装。山下潺潺的小溪,向前缓缓流淌,时而急时而缓。

  我坐着自己的小船,头戴青色斗笠,身穿绿色蓑衣。尽管半空中飘着毛毛细雨,不过我依然是十分向往这美丽的自然风景。湛蓝的天空不时地飞过几只白鹭,天空在下雨的时候,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天空立刻变得更加湛蓝。而岸边盛开着的粉红桃花,千姿百态。有的仿佛在向我招手;有的似乎在弯腰看着蚂蚁搬家;有的如同仙女一般在空中摇曳着自己的枝繁叶茂;有的就像天真的孩童一样,肆无忌惮地摇摆着头。溪水中鲜活肥美的鳜鱼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泳,无忧无虑。这看起来真是一幅生动自然,生机勃勃的春景图啊!

  在这美好的美妙的春景中,我仿佛就是那画中的主人公。一边悠闲自在地钓着鱼,一边观看着这美丽盎然的自然风景图。我乐而忘返,对这无限好的大自然流连忘返。我沐浴在斜风细雨当中,静静地坐在河边垂钓,我此时已经陶醉在这美丽的春景当中,怎会舍得回家呢?

  看着美丽的春景,我诗兴大发,写道:

  渔歌子

  西塞山前白鹭飞,

  桃花流水鳜鱼肥。

  青箬笠,绿蓑衣。

  斜风细雨不须归

    六年级:方紫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