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我的理想_650字

[为学杯A组]我的理想_650字

2014-04-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都有一个自己的理想,有体育运动、军人、美术、跳舞?而我自己也会有一个理想——唱歌。

  我的理想是当一名歌手,用美妙的旋律来唱出自己喜欢的音乐。我要听每一首音乐,学习每一位的优秀的歌手,也可以模仿他们,然后唱出美妙的音乐!

  我的偶像是一位优秀的歌手“张杰”,他唱的歌曲非常好听,他在《我是歌手》中唱过好听的音乐,《勿忘心安》、《black or white》、《听你听我》、《我的未来不是梦》、《无情的情书》。所以我想当好歌手,像张杰那样,在舞台上唱出好听的歌曲。张杰的歌曲还有很好听的,如《火鸟》、《这就是爱》、《爱,不解释》、《他不懂》。

  每一个歌手都有自己的专辑,还可以开自己的演唱会,有观众、粉丝为你鼓掌,欢呼。观众会被你的歌声而感动!

  在网上,我特意查了查我的偶像张杰的资料,才知道他的成功不是偶然的,他从小就喜欢音乐,孜孜不倦的刻苦学习,克服了很多很多的困难,才取得了今天的成就。

  如果我要当歌手,首先可以懂得模仿、练习自己的嗓音,呼吸的气息也要稳定!要学会快速互换真假声等。还有很多我不懂得东西等着我去学习呢!认真刻苦地学习才是我取得成功的必经之路。

  我以后想要考音乐学院,在那里可以认识到许多精通音乐的老师、同学。学习音乐要跟歌手合体成为人声合一。我自己也编过三首歌,《永远想着你》、《天空》和《宇宙上的那颗星星》。

  在学校,我和我的好朋友组成了一个组合,叫“Flower YYA”,是一个音乐组合,虽然只有两个人,我们会认真努力的练习各种演唱方法,向偶像张杰学习,争取会成功完成当歌手的梦想!

  梦想虽然离我们很远,只有我们不断的努力才会离他越来越近。我会加油的!

    广东深圳福田区福田区园岭小学五年级:曹钰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