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感受自然_1200字

[为学杯A组]感受自然_1200字

2014-04-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那迷茫黑白、对与错的世界里,抬头,才发现眼前,是多么纷繁、美好的,天堂……——题记

  春兰秋菊,夏荷冬梅,岂不是出自自然之手慷慨赋予的绚烂芳华?馨风梳柳,夜露盈花,何不曾是真主滋润灌溉的天工神韵?当自然萧声响起,当大地旋律奏响,那自然,悄无声息地挥散芬芳至尽,捋下时光烛芯,飘下丝丝清芳,生于茬,逝于霏,飘邈世间,似流水般潺潺,咆哮着,奔腾向那宽广辽阔一望无际的万丈高崖……

  一束朦胧又若有若无的暮光,渐渐地,悄悄地,谁都不知道地,照亮了这个世界。柳絮纷扬,流翠泄玉,在那神圣庄严的寂静中,沉浸着。“叽!”……一个懒洋洋的哈欠,睡眼朦胧地对新的一天亲切的问候。霎时,大地,倘若一下子就醒来了,好像仅是这一个早晨,不,是眨眼般的工夫,如同魔法幻境般,唤醒了这儿的一切、一切……

  抬手,轻轻地关上小闹钟;提上,那结实的背包;打好,一整天的活力与精神;伴随,那早起的小“歌手”们,我轻盈地,踏上了一条绿荫小道。目的地,就是心中,那块最想要去往的、最美好、最纯洁的,天堂。

  草色迷离,燕语呢喃,这安静祥和的世界里,那样惬意,那样自然。一切,都是顺其意而行的么?那繁花嫩叶,郁郁葱葱的绿茵中,似乎隐藏着一个又一个惊喜的世界。扑腾几声,一道橙色的矫小的身影,划过天际,飞着,飞着,展开那稚嫩充满希望的羽翼。

  轻轻地、蹑手蹑脚地迈进这可爱的世界。静静地,在这迷人得使人眼花缭乱的世界里,闭上眼,睡了会儿,梦中,都弥漫了那青青叶草的芳香;靠在了古树旁,那样亲切,那样慈祥,如同一位长者,叨叨讲了许多的,从小就已经听厌了的大道理;合上手掌,幻想着,那彩色缤纷的天涯,那美丽靓眼的仙境,那虚无缥缈的、美好,却又那么不可实现的将来。

  梦境,却又不再是那样的绚烂华丽,不再是那样的光彩照人,甚至连那天边璀璨的阳光,也失去了昔日的光彩夺目。胸膛淌血滚热的心脏,在这似乎没有灵魂的躯体里,滚滚跳动着;迷人而不可思议的梦景,在这空洞的倘若晶莹的玻璃球的眼里,电影般逝着。多么残酷却美好的世界,多么渺小却又自由的我们,呼吸着,行尸般存在着。从这里走出,是一个迷茫、黑暗而空洞的世界,少女温柔细腻的心中,那凡尘容不下的爱的光芒,每天守护了美好快乐的太阳,一直坚强地,跳跃着。每天,乏味单调地,上演着:学习、竞争、比赛、争荣誉……温柔的泪,悄悄地憋了回去。眼前,除了白,只有黑。

  “叽叽!叽!……”好久,没有听到,这样活泼快乐的、充满生机的声音了。一片绿叶拂下,那是一个飞扬的生命;一阵呼唤过后,那是一声亲切的召唤。在这梦景里,那迷茫的心,开始清醒。在这充满着快乐的世界里,在这虚无的梦境里,那美丽的幻想,那爱的光芒,那执着的梦想,凝结着,展开那爱的翅膀,飞往那希望的天堂。在那心的天堂,没有竞争,没有争执,只有自然;在那属于自己的唯一一个天堂,我,永远,不会遗忘……

  踏上归途,夕阳,在身后,挥撒了,那生命中,最后一丝金辉,栩栩发亮,蓬荜生辉……

  当最后一丝光明堕落,黑暗中,依旧会记得,前一秒,那光明的,美好……

  ——后记

    六年级:张琼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