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那年的雨季_600字

那年的雨季_600字

2014-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两年过去了,雨燕该上小学了。这不,雨燕又被他妈妈连拖带拉地来到了学校。

  校长看了看雨燕,说:“你读过幼儿园没?”

  “读过”

  “那你读过学前班没?”

  “没有!”

  ……

  校长听完后,严肃的对雨燕她妈说:“你的女儿没有读学前班,可能读一年级有点吃力,但我们还是收他为学生。”雨燕她妈一听,立即眉开颜笑了起来,说:“谢谢校长!”说完便带着雨燕开开心心的离开了学校。

  在开学的第一天,雨燕见到了好多新同学。可唯独没有看到冷颜。他立马着急了起来,他跑到妈妈身边说:“颜颜呢?颜颜呢?”雨燕她妈听了女儿问的问题后,就对雨燕说:“颜颜他没有来,他还没到上学的年龄呢!”可谁知雨燕不依不饶,非要妈妈把冷颜带到学校来,妈妈没办法,于是就对雨燕说:“明天妈妈把颜颜带过来好不好?乖,别闹了啊!”雨燕听后立即笑了起来,没有再哭再闹了!

  在报名的当天晚上,雨燕她妈马上去找了冷颜她妈,对冷颜她妈说:“你明天把儿子带到小学起报名吧!求你了,要不然燕燕又要闹了。”冷颜她妈听了雨燕她妈这话,二和尚摸不找脑袋,就对雨燕她妈说:“这雨燕闹不闹跟我们家颜颜有什么关系呀!”

  “关系可大了!雨燕他对我说要我们把冷颜送去上学!”

  “我们家颜颜还没到上学的年龄呢!就算去报名,也没有人要收他吗!”

  “你儿子今年几岁?”

  “6岁”

  “可以收你儿子,明天就跟我去报名吧!”

  “好嘞!”

  ……

  冷眼和她妈一听可以收她儿子,脸笑得像个快要绽放的菊花一样!

    五年级:雅雅之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