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续写改写 > 小猫_500字

小猫_500字

2014-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动物界,我最喜欢的动物是——猫。

  猫是一种很活泼的动物,非常讨人喜欢。它的四肢灵活,行动敏捷,走起路来没有声音。圆圆的小面孔上嵌这一对又圆又大闪闪发光的眼睛,身上滑滑的,毛像搽过油一样,一条又细又长的尾巴总是向上翘。

  猫最喜欢吃的食物有;鱼,饭和小虾。小猫很坏,吃东西的时候会用手碰一下食物热不热,然后就津津有味的吃起来,吃完后还会用舌头舔舔嘴,似乎还回味无穷,然后用爪子抹抹脸,做个洗脸的动作。

  猫还有一个很大的本领,那就是捉老鼠,为民除害,让人们有安宁的环境。

  记得有一次,妈妈打扫卫生时,发现墙角有一大堆老鼠屎,又发现桌上的面包被啃得一个洞一个洞的,就再次肯定了我们家进了老鼠。妈妈很着急,我就想到一个办法,把外婆家的猫抱了回来。猫进了门就这里瞅瞅那里瞅瞅,好像发现家里有敌情,猫很聪明,就装作不知道。我也很聪明,就在桌上放了一些老鼠爱吃的东西,把老鼠引出来,似乎老鼠也很笨,发现有好吃的,就跑出来大吃大喝起来,这时猫已悄悄靠近它,它弯着后腿前腿蹬地准备着,突然猫以飞快的速度扑住老鼠,老鼠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就被猫吃到肚子里了。

  我最喜欢这只猫了,因为它为我妈妈解除了烦恼。

 

    新疆哈密地区哈密市哈密市六中,四年级四班四年级:杜思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