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劳动基地的五味瓶_300字

劳动基地的五味瓶_300字

2014-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酸

  星期一,是我们第一天的军训。因为刚到的缘故。种感觉是多么令人心酸啊!

  辣

  星期二,是我们第二天军训。这天,早上集合,声音太大,教官罚我们500遍安静。我们马上抄起!

  甜

  星期三,是我们军训的第三天。今天有个活动——生态环保游(也就是爬山)走到山脚下时,我们气喘息息。动物声、叫喊声、脚步声交织成一个惊心动魄的大舞台。

  苦

  星期四,是第四天军训。今天,下楼梯说话,教官罚我们200个深蹲。这真是自作自受。

  咸

  星期五,最后一天军训。“今天,我们都依依不舍的离开。登上车时,我还不停地回头看基地,看我曾经走过的每一个脚步……

  通过短短五天的军训,使我们明白:军令如山。

    五年级:陈泽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