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温暖我的心——桥_300字

温暖我的心——桥_300字

2014-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桥,大家都知道。建筑在大河之间的小路,但我说的桥是用温暖、原谅、爱,筑成的。

  母亲的桥,是谁在暴风雨来临时为你遮风挡雨;是谁在你默默哭泣的时候独自守夜;母亲用她那无私奉献的心温暖了我的心。父亲的桥,是谁在你面对困难时为你日夜操劳;是父亲,是谁在你无地寻找时为你操碎了心;是父亲,父亲用他那严肃柔软的心坚定了我一生的伟大理想!

  朋友的桥,是谁在你两处为难时给你加油鼓励;是谁在你不知从而走时来给你一个温暖的午后;是他是他还是他,人们常说:“朋友一生一世走,那些日子不再走。”

  人的一生,如果没有这些桥;就没有丰富多彩的生活,也没有欢声笑语;所以大家,请爱护这些桥吧!

  我爱这些桥!更爱我的爸爸妈妈、亲爱的朋友。

 

    四年级:杨梦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