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寒假计划_500字

寒假计划_500字

2014-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终于结束了期末考试,接下来就要度过“漫长”的寒假了。但是在这个大家喜闻乐见的假期里,我们肯定没有在学校过得那样充实,所以我要好好计划计划,过得有滋有味的。

  “民以食为天”但在我们这样的六年级小学生眼中就是“学生以学习为父”。所以,首先得把老师布置的寒假作业写起来,日记写起来,书本读起来。

  每天早上7:30起床,花15分钟收拾床被、洗漱完成,再花15分钟听英语磁带。

  8:00就是我这个小孙悟空大闹天宫的时候了。先是花30分钟听音乐做运动,这样是不是有劳逸结合的感觉呢?

  然后做一个小时半的家务。比如:浇浇花、扫扫地、擦擦窗户、整理整理东西。

  等到10:00就要吃午饭了,我就帮着奶奶择择菜、淘淘米,顺便还可以和奶奶学上几手。

  11::30到12:30当中的一个小时就当我休息的时间,这个时间不被纳为计划。

  12:30到2:30写两个小时的作业。

  2:30到3:30我要看一个小时的书,看完之后到外面走走,往远处望望,这样能保护视力。

  3:30我可以打开电脑写写博客,看看微博,誊写誊写作文。

  4:00到6:00是休息的时间,不被纳为计划。

  6:00到6:30是我晚饭的时间。

  6:30到8:30我可以看两个小时的电视。

  9:00我就要睡觉了。

 

    四年级:13994335688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