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心中的校园风景线_750字

我心中的校园风景线_750字

2014-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可爱的校园,有许多的校园风景线,你喜欢学校的那道风景线呢?有人喜欢百花盛开的花坛,有人喜欢高大漂亮的教学楼,有人喜欢宽阔整洁的操场,而我却喜欢校道两旁的龙眼树。它们就像穿着绿军装的士兵似的,在校道两旁保卫着校园。龙眼树真是我们学校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春天,在春姑娘的装扮下,龙眼树穿上了漂亮的新衣服,嫩绿的小叶芽从树枝上探出头来,好像在找他的小伙伴呢!过了一段时间,叶子渐渐变绿了,枝头上就挤满了一朵朵、一簇簇黄白色的小花,在阳光的照耀下,像一座座喷花的飞泉,有些花儿在春姑娘的催促下,飘飘悠悠地落到了地上,那样子,就像天女散花。有的花恰恰落在了在树下玩耍的女孩子的头上,就像是她们美丽的花环,我看着这美丽的龙眼树,以及穿着花衣服在花丛中翩翩起舞的蝴蝶、辛勤采蜜的蜜蜂,闻着淡淡的清香感到心旷神怡。

  初夏,龙眼树的叶子更绿了,像一座座绿色的大帐篷。树间隐隐约约的可以看见青青的小龙眼。盛夏,小龙眼长大了,像一颗颗珍珠挂在树上,把枝条都压弯了,就像一位母亲背着一群孩子。龙眼树就像一把把撑开的绿绒大伞,在夏天这个烈日炎炎的日子里,我们总喜欢在龙眼树下乘凉、唱歌、跳舞,有时树上有些熟透的龙眼掉下来,我们会捡来吃。

  秋天,秋姐姐用剪刀帮龙眼树剪头发,金黄的树叶像一只只蝴蝶一样飘落下来,落叶在地上像铺着一张金色的地毯,坐在树下听着树叶沙沙的声音,好像听着一首美妙的乐曲。

  冬天,冬爷爷叫北风拍打着家家户户的门窗,把树叶都吹落下来,所有的树都成了“光杆司令”,唯独校园的龙眼树还在和北风对抗,龙眼树,你常年保护着我们的校园,你的身上伤痕累累,但还保护着我们,你那种坚强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龙眼树是我们校园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不管我们飞多远,多高,也不会忘了可爱的校园,和校园里独特的风景线—龙眼树。

 

    四年级:郭思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