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书信 > 我们不会忘记梦想_650字

我们不会忘记梦想_650字

2014-04-01 来源:转载

  敬爱的老师:

  您好!

  首先,我要告诉您一个好消息,我考上了市重点中学,感谢您给我的帮助。在这离别之际,我有千言万语想对您说,就让这封信来告诉您我的心声吧!

  在与您朝夕相处的六年中,您给我留下了许多难忘的印象:是您,耐心地帮我们讲解每道难题;是您,仔细地为我们指导每次奥赛;是您,专心地给我们批改每次作业;是您……多少个难忘的日日夜夜,多多少张认真执着的脸!

  老师,您还记得那最后一堂课吗?您早早地站在讲台上,红红的双眼和黑黑的眼圈都涵盖了您的不舍。“上课”“起立”“老师好”“同学们好”“请坐”比那一次都喊得整齐,比那一次都喊得嘹亮,比那一次都喊得深情。最后一课《明天,我们毕业》,是多么符合我们即渴望迈进中学的大门,又恋恋不舍母校和老师的心情啊!那一堂课中,您讲得动情,我们听得动情,每个人的眼眶都湿润了。这一次的下课铃比以往那一次都来得快,没有一个同学匆匆跑出教室,都在教室里小心翼翼地守护着这最后一课。您轻轻走下讲台,把教师的门打开,说:“孩子们,走出小学的大门,未来还有更宽广的蓝天等待你们去遨游,还有更珍贵的宝藏等待你们去探索。去吧,放飞你们的梦想!”我们静默了,仿佛觉得有些东西还未留恋,就飘散了。您倚着讲台,望着我们,又说:“生活像一杯苦涩的咖啡,只有懂得为其加糖,才能明白生活的真谛。你们还小,有充足的时间,有自己的梦想。为了梦想,奋斗吧!”

  我知道,我们班这次考的一般,仅仅只有三十几人考上,有一部分与重点中学失之交臂,但您不必担忧。别忘了,我们我们还有自己的梦想!

  祝您工作顺利!

    五年级:雅雅之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