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爸爸我想对你说_400字

爸爸我想对你说_400字

2014-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爸爸我想对你说:“不要再抽烟了!”每当我看到你在抽烟时,我都会联想到你那微黄的手指与土黄色的牙齿,还有那满身的刺鼻烟味。我都很冲动地想拿下那支烟,熄灭后,扔入马桶。

  爸爸你可知道一支烟中含有尼古丁、焦油和一氧化碳。尼古丁会让你上瘾。一支烟中的20毫克尼古丁可以杀死一只老鼠,25支烟中的尼古丁可杀死一头牛,爸爸我可不想你有事啊!

  还记得有一次,我看见您把烟与打火机往沙发上一放,倒头就进入了美梦。我看着满身烟味的您和沙发上的烟盒、打火机,我看着这两个“害人精”,怒火一下子涌了出来。我一把抓起它们,蹑手蹑脚地跑上了楼,把烟扔进了床底,把打火机—这一危险物交给了外婆。爸爸您醒了,看不见烟后,尽然以为抽完了,就又去店里买回一条香烟,若无其事地抽了起来。我真恨那些卖香烟的店啊!

  爸爸,我真不想你再抽烟了,因为我还小,妈妈工作很忙,外公外婆年纪大了,您是我家的顶梁柱啊!,我们全家还需要您来守护,您一定要身体健康!我们一家才会永远快乐啊!

 

    四年级:华斯匀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