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信赖和友谊_350字

信赖和友谊_350字

2014-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青青的草地,在大地生长,为大地上披上一层绿毯,就像一个孝顺的孩子;柔美的花儿,在大地生长,为大地增添了几分姿色。

  大地是他们的家,他们深爱大地,赞美大地。

  精美的贝壳,躺在沙滩上,为沙滩做了一条精美的项链;波澜壮阔的大海,涨潮而来,为海滩留下了无数珍贵的珠宝。

  沙滩是他们温暖的小床,他们深爱沙滩,装饰沙滩。

  晚风吹来,带来丝丝凉意,星星眨巴着眼睛,向月亮姐姐问好,月亮姐姐笑着,和星星们交谈,为夜空添上了几分姿色,夜空温柔的,搂抱着星月。

  自由的小鸟,飞翔在空中,为自然歌颂;湛蓝的天空,红艳艳的太阳,为小鸟带来温暖与阳光。

  静的美,动的美,这世间并不缺少美,缺少的是友谊与信任。友谊之美,朋友永恒;信任之美,永恒友谊。任何适合任何事都是有关联的,只要付出晶莹的汗珠,就能得到美味的果实。这个道理谁又不懂呢?这不过是物与物之间的信赖与友谊。

  多一份信赖,多一份友谊;多一份真心,多一份回礼。

    五年级:梦的邂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