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春游蠡园_900字

春游蠡园_900字

2014-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星期五,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们学校组织了一次春活动,这次去的地方是无锡着名的名胜风景区——蠡园。

  大家都兴致勃勃的上了汽车,没过一会儿,便到了蠡园。一进门,就是一条用石子铺成的甬道,道旁是姿态别致的假山石,绿树藤绕,奇山怪石,茂密的藤叶把阳光挡在了外面。只有依稀的缝隙处才可见到金色的光线,给这条小径增添了许多清凉和惬意。我扭过头去,呀!边上是一条河呢,河上还有一座小岛,上面有一座西施的雕塑,这雕塑惟妙惟肖,好像是真的西施提着一只竹篮,微微低头看着蠡园美丽的景色。走着走着,大家来到了千步长廊,我仍对刚刚的景色迷住了,没回过神儿来,可边上的陈秀远捅了我一下说:“李今菲你还在发什么呆呢?你看这儿景色多美啊!”我用喉咙发出了“嗯”一声,抬起了头。果真!太湖在后面那一座座被雾盖住隐隐约约还看得出来的山的映衬下,显得格外清秀、美丽啊!虽然来过蠡园好多次了,但对这景色还是赞不绝口呢!

  一眨眼,就快11点多了,老师说我们走到四季亭就开始野餐。“哇!好漂亮啊!”我经不住感叹道,映入眼帘的是满眼的桃花。远远望去,桃花像一片片五彩的朝霞,把整个公园装扮得美丽极了。瞧!那一朵朵美丽的桃花粉中透白,白里带红。每一朵都那样的饱满,千姿百态,就像一个个穿着薄如蝉翼的芭蕾舞裙的小姑娘在阳光下跳舞;又像千万个小精灵似的,你笑我唱,热闹极了,真是让人眼花缭乱。这时一阵微风轻轻吹过,桃树上的花瓣纷纷落下,就像蝴蝶一样翩翩起舞。我们一组找了个比较阴凉的地方铺下了餐垫,将书包扔到餐垫上,把食物倒了出来,开始了野餐。

  “哈哈!来抓我啊!哈哈!”野餐完毕了,我们组开始玩了起来,杨丽颖调皮的叫王圣慧,“好啊,我看你往那儿跑!嘿嘿。”“哎呀呀,还真抓啊!呜呜,陈秀远,李今菲帮帮我啊。”杨丽颖无处可逃,想陈秀远和我求救了,“我们才不帮呢,这是你自己叫王圣慧抓的哦!自己解决吧!”陈秀远做了个鬼脸,“哼!谁叫你以前老戏弄我的呢,王圣慧加油啊!抓住她!!”“对对,这是你应付出的代价!”我也插了一句,“陈妤玥……”杨丽颖见我们俩求救不通,便向陈妤玥求救,“诶诶,你可别叫我啊!我救不了你的哦!反而会害了你的啊。”陈妤玥也推辞道。“啊啊,王圣慧你也太狠了吧!呜呜~”“哈哈,王圣慧加油啊!”“加油,哈哈!!”

  时间过得很快,眨眼就到了返回的时间。即将走到出口处,我不禁回眸远望。这次的春游活动很愉快!

    五年级:颖鱼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