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商品交易会_900字

商品交易会_900字

2014-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沐浴着冬日暖阳,迎着和煦的微风,我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商品交易会。我带着商品来到操场,摆好商品后,便开始耐心等待顾客的到来。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操场热闹了起来。顾客们从我的摊位走过,丝毫没有停留的意思;有的甚至连瞧都没一眼就步履匆匆的离开了。我的生意差劲极了,看看我旁边的人赚的钱一超过十元了,而我的钱包里依旧空空如也。我心急如焚,心想我不如去推销吧,于是我拿起小镜子想别的摊位走去。

  我把目标锁定在了一个大姐姐的身上,我拿起小镜子走到大姐姐面前,轻声问道:“姐姐您要这面镜子吗?”“不用了。”大姐姐拒绝了我。

  “哦。”我马上离开了,心里很不是滋味。被这么一拒绝,我有点不再敢去向别人推销了。我的内心矛盾极了:我去推销吧,人家会不会觉得我是厚脸皮呀?我不去的话,这样等下去肯定是一无所获,看来我只得厚一回脸皮了。

  我鼓起勇气,硬着头皮向一位小妹妹走去,有点结巴的说道:“这,这个镜子很好用的,还带梳子呢,而且很便宜的,一元一个。”小妹妹接过镜子,认认真真地看了起来,见小妹妹这幅认真样,我的心就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心跳也越来越快,额头上还微微渗出了汗珠,心里默默地念着,小妹妹你可别拒绝我了。

  “好,我买。”小妹妹爽快地答应道,说着递给我一元钱。我如释重负,心情格外喜悦,觉得这一元硬币在阳光下是那么闪亮,虽然这只是一元钱,但我觉得这要比妈妈给我十元更有意义。

  我迈着轻盈的脚步走向下一位小妹妹。我如法炮制,向她介绍了这面镜子,尽管她拒绝了我,但我没有一开始那么难过了,我想是习惯了吧。

  经过我的努力,终于把镜子推销完了,这时,我已口干舌燥,腿也酸极了。“哎,赚钱可真不容易。”我感慨道,“不过,好在赚了不少,已有足够的钱淘宝了。”

  我拿着钱,来到我早已选好的买钱包的摊位。我指着钱包,问卖主:“这个钱包多少钱呀?”

  “十元。”我听了,心想:会不会贵了点呀。于是我马上开始砍价:“五元吧,你看你这个钱包已经有点掉色了,而且别人都没卖这么贵的。”卖主听了,犹豫了好一会儿,他才开口说道:“七元。”

  “五元。多一分我就不买了。”说完,我装出要走的样子。卖主见了,马上拉住我:“我卖我卖。”我接过钱包欣喜若狂。

  很快,商品交易会结束了,我输了数钱,竟然足足赚了五十多元。这次商品交易会我亲身体验到了赚钱的辛苦,爸爸妈妈养家糊口是多么不容易呀,我一定要节约用钱。

    五年级:欧阳紫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