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家门前的柿子树_600字

家门前的柿子树_600字

2014-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正值秋天,庄稼熟了,今年又是大丰收啊!空气中,弥漫着瓜果的芳香,秋风萧瑟,沁人心脾,精神头就是不一样。秋天了,约莫是能尝上口柿子了,念啊!

  三岁前,我是在乡下长大的。

  童年呀,总是最美好的,最令人怀念的。在乡下,人家门前总喜欢种上一两棵柿子树——就是嘛,像个红灯笼似的,好一派吉祥的气氛啊!

  我家门前也有一颗柿子树,大概是很久之前种的吧现在枝繁叶茂的,颇像一个绿蘑菇,看它,外形奇崛,生出了许多的枝杈,枝杈上又生了枝芽,接着点缀上了几片墨绿色的嫩叶,整棵树都散发着质朴的木香使人神清气爽。主要的还是结的果,一结出来,整棵树都生机勃勃的,那赤红色的果子,香气远播,使人垂涎三尺,恨不得一下咬上一口,来解解馋呢!远观此树,你将不由赞上一句“哟嗬,谁家这么奢华,还给大树挂灯笼咧!”谁知,那可是柿子树咧!。

  在我的印象里,柿子树开的花很难让人注意到,它结的果,一点不比别的水果树差。我喜欢吃柿子,更喜欢柿子树它给我带来了乐趣,那时,好朋友爱来我家玩,我们便对这柿子树心思,有人会爬树,大概是天生的吧!只见他三两下爬上了树最顶端,因为大人说,越高的果子越甜。有人一不留神掉下,被树下的大人接住,别的孩子吓坏了,赶紧逃跑,路人见了说孩子们真淘气。

  三岁后,我随父母到城里,我离开了奶奶,还有那棵让我难以忘怀的大柿子树。虽然柿子树成熟的时候我不能亲自采摘,可奶奶不会忘记为我们留下成熟的柿子,我便又可以品尝家乡的愁绪和气息了。

  

 

    河南新乡延津县延津玉城中学初一:颖的精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