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杨红樱_800字

杨红樱_800字

2014-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来介绍一下杨红樱这个人!

  杨红樱(1962年5月12日—),女,2010第五届中国作家富豪榜首富。儿童文学作家,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四川成都人,18岁开始当小学老师,由于一篇文章得到了学生的好评,于是19岁开始童话创作。她做过7年小学老师,7年儿童读物编辑,现为成都某杂志社副编审。

  她的几本书都很好看。

  比如《幸福的鸭子》《一头灵魂出窍的猪》……我分别来介绍一下他们吧!

  《幸福的鸭子》:讲的是这个暑假,我和马小跳他们一道,来到了乡下张达外婆的家。我们见到了巨大阿空、腊肠狗拖拖,和一只名叫麻花儿的女鸭子。麻花儿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和一颗容易被感动的心,她心中的幸福仿佛没有边际。听着麻花儿像打饱嗝儿一样的快乐歌声,我们每个人心中的幸福,都在这个荷花盛开的夏天,慢慢长大……

  麻花儿帮助了瘫痪的腊肠狗拖拖走出心理的阴影,让他变得开朗、自信。当笑猫掉进了水井时,“麻花儿”并没有怨天尤人,而是充满乐观豁达,往好方面去想,庆幸笑猫差点死掉的时候,才明白这一生值得他去做的事情是什么。“麻花儿”一支把幸福感染他人,最后她与自己心爱的鸭子相爱,拥有了最大的幸福。

  《一头灵魂出窍的猪》:地震过后,一直没有关于黑旋风的消息。能像马一样奔跑、能像鸟一样飞翔、常常在夜色中静静思考问题的黑旋风,究竟在哪里?在山脚下一座气派的公馆里,笑猫终于找到了黑旋风,他竟然在这里过上了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生活。每天,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纷纷慕名到公馆来参观这头“世界上最坚强的猪”,人们甚至准备为黑旋风举行一个盛大的颁奖仪式……黑旋风却出人意料地要我帮他尽快逃回山林。就在我为此一筹莫展的时候,万年龟神秘地来到了我的身边。于是,一个个惊险、好玩儿而又温暖的故事,就在这个夏天接踵而至……

  杨红樱可真是厉害!

 

    浙江温州永嘉县实验初一:厉曼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