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观后感 > 《2012》观后感_750字

《2012》观后感_750字

2014-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看《2012》的时候,我满怀期待;当我看完《2012》这部电影的的时候,我深受震撼。我会像其他人一样,脑子里不时浮出一番天马行空的胡思乱想:地球真的会毁灭?玛雅人预言真的会实现?太阳真的会与地球形成一条直线吗……这都让我很恐惧。

  这部电影主要讲了印度科学家们发现了太阳活动异常,地球内部的能量平衡系统面临崩溃,玛雅人的预言即将实现,人类将遭遇灭顶之灾。各国政府已经联手开始秘密制造方舟,希望能躲过这一浩劫。而最后,制造好“方舟”,拯救人类的是中国,我为中国和亚洲感到骄傲!

  在这部电影里的主人公叫杰克逊,而他在发现灾难来临时,立刻带上自己的家人,开汽车,开飞机,历尽艰难万险来到中国,在一个造“方舟”的工人的帮助下进入了方舟。可是却因此给“方舟”造成了损坏,差点害死了全船人。于是杰克逊冒着生命危险与儿子一起齐心协力解决了故障,让大家都得救了。他说过这样一句话:“我们犯的错需要我们去承担!”我很佩服他在这种危急时刻选择了知错就改,勇于承担。

  我最喜欢一句话“我们是一家人,我会留下来和你们一起度过难关!”不错,这就是美国总统在危难时候说出的话语。他是最有权力上“方舟”的。可是他宁愿与人民共存亡!他做了一个普通人难以做到得伟大的选择!

  我也想过,为什么会发生地球灭亡呢?我觉得地球灭亡主要源于我们人类,我们人类滥用资源,使原本可以再生的资源都变得不可再生;又乱砍伐树木,把森林都扩建成了房子;现在科技越来越发达,大多数的人都有了车,车排放尾气,十分影响环境……这都是我们破坏地球的行为。这样,也使高山不再美丽,河水不再歌唱。这都是使地球灭亡的原因。

  人类啊,请醒醒吧。为了你们生存的家园,也为了你们自己。请保护好地球!不然“末日谣言”一个过后还有下一个。请你们爱护地球,不要自寻“世界末日”。

    六年级:郭远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