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闽南梦,团圆梦_500字

闽南梦,团圆梦_500字

2014-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听大人们说,海的另一边,有一个宝岛----台湾岛,可是她到现在还没回归祖国母亲的怀抱,我希望中国能早日统一台湾,让两岸人民不再受思念的煎熬,一家团聚。

  16世纪以后,美丽富饶的宝岛台湾成为西方殖民主义者觊觎的对象,这些可恶的侵略者一次又一次地用他们那可恶的双脚践踏我们的宝岛台湾,1662年2月,闽南英雄郑成功历尽千辛万苦从荷兰殖民者手中收复了中国领土台湾,这真是让人可歌可泣!

  虽然,宝岛台湾现在已经回归中国,但是她并没有回归大陆中央政府的管辖之下,两岸人民望穿了肠,落下了白发。所以,等我有能力了,我要从经济上统一台湾!

  我要在两岸人民之间建立“友谊之桥”,让两岸人民相见不再是梦想,我要让台湾小朋友来闽南学习,让台湾小朋友不用再写繁体字。另外,我还要调教师去台湾教学,因为台湾教师的教学方法太远古了,以至于台湾小朋友写作的时间比我们多一倍。所以,我要培养一大批的优秀教师去台湾教学。

  夕阳西下,一批学生正在兴致勃勃的种茶树,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愿望,他们要把闽南最为尊敬的茶文化传承到台湾,让茶香飘遍整个台湾,变成茶香满“圆”,让闽南和台湾在茶香的笼罩下“永团圆”!

  梦想,要实现,台湾,要统一。我相信在我们的努力下,台湾一定能回归祖国母亲的怀抱!

    六年级:骆丽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