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骑鹅梦游记 ------宇宙历险记_1000字

骑鹅梦游记 ------宇宙历险记_1000字

2014-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宇宙,对我来说,是一个美丽而充满神秘和奇幻的世界,我不曾一次“狂想”,要是我能邀游宇宙,即使只有一天,我也心满意足。自从,我学了《尼尔斯骑鹅历险记》的课文后,我突发奇想,要是我也有一只尼尔斯的鹅该多好啊,它也许能带我去宇宙历险呢。

  一天深夜,我正熟睡着,突然,感觉有羽毛在轻抚着我的身体,睁开眼,嘿,原来是尼尔斯骑鹅历险记里的马丁。“马丁,你好!”我激动地跟它打招呼,那只鹅很诧异地问我:“你怎么认识我?”,“在《尼尔斯历险记》课文里,你和尼尔斯一起飞到拉普兰去了呀。”我说。

  我和马丁来到院子里,望着灿烂的繁星,我感叹道:“宇宙不知有多大,有多远,真想去邀游一趟。”马丁突然说:“我带你去,我也想运星际旅游。”说完,它念着“咕啦咕啦变”,把自己变成了一艘太空飞船。

  我坐上了马丁变成的太空飞船,离开地球,飞向宇宙,朝着繁星飞去。一会儿,身后的地球越来越小,我对马丁说:“飞到太阳系上面去,我要俯视太阳系。”,马丁以超光速飞离了太阳系。哇,太阳系比我想的还要大!瞧,太阳犹如一个金橘子,点缀在太阳系的中心,那八大行星有赤热的水星、明亮的金星、蓝蓝的地球、红通通的火星及庞大的木星和漂亮的土星……等等,我还看见太阳系边缘上一整块云,我想,那一定就是慧星的来源地“奥尔特云”。

  我和马丁告别了太阳系,飞向星际空间。这不,我可感到宇宙的浩瀚,我们飞呀飞,似乎永远找不到边。瞧,那绚丽多姿的星云,犹如一个个美丽的仙女,瞧,那远处闪烁的恒生,犹如一颗颗宝石……,我正陶醉时,马丁发出了警报:“前面是流星带,请小心。”我刚回过神,就见一颗流星横冲直撞的冲向我们,我大惊失色,一个劲地叫马丁躲闪,终于,这颗流星从我们头顶上划了过去,真是捏了把冷汗。才闪过一劫,又有一颗流星飞速冲了过来,这次运气不好,撞在翅膀上,幸好马丁有自运修复功能,否则,我们就完蛋了。

  刚脱离流星区,我们突然感觉在不由自主的旋转,原来,我们闯进了黑洞引力区,要知道一旦进入黑洞,就会被撕得粉碎,我们飞速旋转着,即将掉进黑洞。这时,马丁提醒我:“快,快启动反动力系统。”,于是我按下了反动力系统按纽,总算从黑洞从解脱出来。正当我松口气时,一个声音响起“宝贝,起床了。”,我犹如栽了个跟头,重心不稳,掉了下来。

  原来是一场梦,妈妈惊扰了我的探险梦。虽然这个梦很短暂,但梦游宇宙的惊险却让我回味无穷。

    湖南衡阳六一明德小学六年级:谭世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