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科幻故事:太空奇幻之旅_650字

科幻故事:太空奇幻之旅_650字

2014-04-01 来源:转载

  “你想饱览美妙的太空奇观吗?你想体会那份冒险的刺激吗?”这是中国太空冒险公司最流行的一句广告词。今年暑假,我就是在它的鼓动下进入时光隧道,参加了2015年的太空之旅。

  太空可干净了,不像地球脏兮兮的。在太空,每天都有太空清洁工打扫,有空气净化人来净化空气。最神的要数太空植树了,在太空环境下,植物生长的特别快,太空园丁只要把树苗往电控花盆里一插,再把生长键一按,小树就变成大树了。在太空,对垃圾的管理是很严格的,太空的垃圾都要回收到地球上来,如果你随地乱扔垃圾的话,垃圾管理员会给你十分严厉的处罚。当然,在太空的失重环境下,你想随手扔掉一个垃圾袋将是十分困难的,用劲小了,垃圾袋会在你周围乱飞;用劲大了,巨大的反作用力会将你抛出空间站。到太空你可要格外注意哦!

  太空的房子可不像地球上的房屋建在地上,而是悬在空中的,这样既节省地方又美观。我住的香格里拉太空大酒店是太空最豪华的饭店,高500米,重8888吨,在离地球500千米的轨道上绕地球日夜不停地飞行。我的房间设施可齐全了,有。但是,在这家6星级的大酒店,有一样东西你是绝对找不到的,那就是苍蝇,因为我们还没有为苍蝇定做特制的宇航服,它要是不小心飞到这儿来,一定会被这的超低压撕得粉碎

  最厉害的是游乐园里的“火箭发射器”,它可以把你射到很高的地方去,你一上去就很难下来了,如果要上去就要带很多食物了。

  太空汽车是用气撑起来、用气推动前进的。它可以飞行很高,要想在太空生活就要有一辆太空汽车,否则可怎么回家呢?太空只有车道,没有车也不能行动了。

  想看到垃圾人吗?想玩火箭发射器吗?想住太空房吗?想坐太空车吗?那就敢快加入梦幻之行吧!

    六年级:怪盗and基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