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望子成“鸭”_750字

望子成“鸭”_750字

2014-04-01 来源:转载

  春天到了,森林又恢复了往日的生机勃勃,大树小草都脱去了“冬装”,生长了起来。在森林里,住着小鸡、鸭子、兔子……它们一起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一天,小鸡的妈妈出去买菜,途中,走到了小溪旁,看见了一群群小鸭子在水里嬉戏着,自由自在。鸡妈妈看了,自言自语说:“要是我的孩子也能像小鸭子一样,无忧无虑的在水面上生活该多好呀!”所以,鸡妈妈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一连几天过去了,鸡妈妈每次走到小河边时,总是想着怎么才能让小鸡到这里来。突然有一天,鸡妈妈无意中发现河对岸有一座比它们自己住的还要好的一个小岛,那里百花盛开,个个五颜六色,像一个个红彤彤的小脸蛋。大树郁郁葱葱、遮天蔽日,像一把把撑开的大伞,为动物们遮风挡雨,释放氧气。地上的一个个毛毛虫更是个个肥大,数不胜数,鸡妈妈看着都馋死了,特别羡慕鸭子能会游泳,游到对岸——那如天堂般的小岛上。因此,鸡妈妈更加确信自己的想法是对的,而且,鸡妈妈就要用这招来迷惑自己的儿子,希望儿子成“鸭子”。

  第二天,吃完饭,鸡妈妈对小鸡说:“儿子啊!妈妈呢今天带你去一个好地方,怎么样?”“当然好啦!去什么地方啊?”小鸡疑惑不解地问。“过会儿再告诉你”鸡妈妈神秘兮兮地说。过了一会儿,它们出发了。鸡妈妈带着小鸡来到那条小溪边,对着小鸡温和地说:“儿子啊,你下河游泳吧。”小鸡听了,奇怪地对妈妈说:“妈妈,你没发烧吧?”鸡妈妈说:“没有啊。”说着一步步走近小鸡,小鸡一步步往后退,眼看快要掉进河中了,妈妈突然停下脚步,用手指着小鸡,说:“反正你必须下水游泳!”小鸡听了,只能服从命令跳下河中。

  小鸡跳下河中后,眼看就快要淹死了。这时,一只鸭子哥哥游了过来,看见小鸡已经奄奄一息了,赶忙伸出援手,救了小鸡,鸡妈妈看见了真是谢天谢地。

  以后,鸡妈妈不再逼小鸡不能做的事了,小鸭也经常驼着小鸡到对岸玩耍。

    六年级:最美的旋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