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小村的一天_600字

小村的一天_600字

2014-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东方露出了鱼肚白,鸟儿的欢鸣声,将沉睡的小村唤醒。

  沙沙……沙沙沙……哦,这是清洁工阿姨呀!她为小村添了一份洁净,一份舒心。

  买早点小摊也撑起来了!有包子,米皮,肉夹馍,豆花泡馍,米线……真是让人眼花缭乱。摊主们一张张淳朴的脸上带着微笑,热情的招呼着买早点的顾客。

  蓝色的人流伴着悦耳的音乐向工厂流去——原来,这些都是去上班的工人呢!小学生们也背着各色各样的书包,三三两两的走在一起。

  练玩太极拳的爷爷也从广场出来了。老奶奶提着装满新鲜水果和蔬菜的环保袋从集市上回来,唠着家常。

  太阳逐渐升高,转眼便到了中午,学生们排着队,蹦蹦跳跳的回家。蓝色的人流涌来,自行车的铃声,摩托车的发动机声,还有广播声……仿佛置身于欢乐的海洋里!

  下班的工人们回家做饭,厨房里变得热闹起来:和面、炒菜、煮汤……锅碗瓢盆碰撞的“锵锵”声和炒菜的“刺啦”的声音交织在一起,形成一首欢快的交响乐。

  太阳西下,月亮升起,晚上到了呢。

  学生们写完作业后,好像一群放飞的小鸟似的去广场上游戏,捉迷藏、踢足球、比赛骑车……他们纯真的笑脸如花儿般美好。

  老奶奶们也跳起了广场舞呢!你看,虽然她们的动作有些笨拙,吃力的挥舞着手臂。但是她们跳舞时,脸上的皱纹也舒展开来。

  月亮逐渐的升高了,小村寂静无声,又陷入了沉睡之中……

    六年级:漪离丶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