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之赞歌_1200字

春之赞歌_1200字

2014-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被微风吹来了。扑面而来的春风让人平添了些许的春心春意,春天的景致令人兴奋、充满激情:春天是一首诗,是一幅画,是一首缠绵抒情的歌;春天是一个美丽的梦,春的弟弟妹妹夏季、秋和冬在春的引领下灿烂着,满眼的鲜活,满心的收获,满岁的厚重。

  春天很美,美在一份清澈,美在一种苏醒,美在一种期望,美在一份豪情。“万美之中春为先,一粒种子在春天”。当漫天旋转的枯黄划出季节更替的轨迹,冬季的寒冷渐行渐远的时候,春风打着前站,春的讯息便愈发显出她的温情与轻盈,那是一份不需要装饰的自然地苏醒,是春的洒脱、种子的虚心和燕子的飞影、花开前的妖娆。

  春天,最迷人的莫过于清晨的朝阳,黄昏的晚霞,春风搅动着柳条,和上晨光、晚照,天边的春日在树的缝隙中彩虹万点,在西山的头顶上酡红如醉。春意,悄悄地托叫春的小鸟在枝头鸣唱,雪默默地离开,回到了大地的怀抱大海的怀抱。春天的云,高傲地、深沉地飘着,不急不缓,徐徐地向着东方,越过世界的最高峰珠穆朗玛,向着海岸。春风不寂寞,带着响哨,衬托着渐明渐暖的底色,把大地敲醒,把大山摇动,把江河苏畅。春的深意是暮色的夜空,是子时的脚步,“忽如一夜春风来,千山万河敞开怀”,春的晚风带着清澈的凉意,随着暮色浸染,那是一种说不出的迎春之美,万物苏醒的美,激情燃烧的美!

  春天是温柔的,因为她是一位母亲。她孕育着将要成熟的每一粒种子;她抚育着每一片绿叶!春天不止播种,不止是耕耘,不止是沉寂,春天还呼唤,还歌唱,还欢呼。春天来了,盈盈春水,温柔明净的似母亲的眼睛,最是一泓纯水,浓情万千,风情百般,溪水从隙石间流淌出来,跳动着明快活泼的音符,流淌着春天的身影和神韵。

  春天是多情的,因为她有那么多的产儿。春天洒下的种子,春天得到了收获!明净的春月更是多情,皎洁的月把清丽的余辉铺洒开来,给大地披上了一层轻纱,透出温馨、宁静、梦幻般的美。

  沐浴在这片银白的月辉之中,让你如醉如痴!如果你的身心任她触摸,她会浸润、渗进你心底每一寸荒芜,让你在不觉中变的生动而浪漫起来。(散文阅读:www.sanwen.net)

  春天是含蓄蕴藉的。她饱历了春的繁盛、夏的热情,不再追逐浮华与赞誉,而是静静地、悄悄地融入一片淡淡的秋光之中。春天是多彩的,早春的墨绿与新绿,仲春的翠绿伴浓绿,暮春的正绿与葱绿,整个春天都伴有松柏的老绿,有了绿的底色为衬,那黄叶绿树红花紫英,还有那旷野,那长烟,那黄昏的牧童,那暮色里的笛声,那溶溶月色中的阵阵馨香,那阵阵馨香中的美丽背影……都是春天的画卷春天的故事。这一切的一切,无不如诗、如画、如歌、如梦,在你的心头萦绕,牵动你一片片悠悠的远思……

  所以,世人喜爱这淡泊平静春色,钟情这温柔多情的春韵,祈盼这情真无阻的春意!人们深深地被这无言的春心春品折服!

  愿生命也是这样,没有太多烂漫的春花,没有太多喧闹的浮躁,只有一片安静纯净的春色,只有生命的成熟和深沉,只有像一片红枫那样热切真挚的青春之梦。

    六年级:花季有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