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烹饪_550字

烹饪_550字

2014-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喜爱那香喷喷的饭菜,更爱自己动手做那香喷喷的饭菜,所以,今天讲的就是我最大的乐趣——烹饪。

  每当妈妈或姥姥做饭时,我就像被一种“魔力”吸进了厨房,帮助她们完成一两道菜。这不,今天中午,我又被“吸”进了厨房。

  妈妈正在做我最爱吃的炒菜米饭,我听见妈妈在做饭,立刻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进厨房里,帮忙洗菜,切菜,拌肉,打鸡蛋,炒菜......好像不是我在帮妈妈,而是妈妈在帮我。不过,妈妈也很乐意让我做饭,有时间还教我做一些甜点呀什么的。但很多饭菜不是我看会的,而是我自己摸索会的,有时还会创造一些新颖的菜式,让妈妈大吃一惊,然后向我学习。每当这时,我就有一种自豪感——这个被我,姐姐,弟弟公认的“特级厨师”向我学习了!所以,有可能也有这方面的原因,让我更爱烹饪了。

  还记得有一次,我突发奇想地泡好红茶,再热好奶,把牛奶和泡好的红茶混合,就变成了奶茶,我觉得比买的还好喝呢!妈妈也跑来向我请教,我顿时觉得其实我在这方面还挺有天赋的,于是,我有时间就去钻研这些甜点,现在都能做出很多甜点了呢!

  但是,做什么都会有不好的一面,比如说切菜不小心切到手啦,烧烤时不小心被烫了呀,炒菜时油会溅一身啦等等,不过这丝毫没有减弱我对烹饪的喜爱,反而让我做饭时更加谨慎,更加小心了。

  有喜有忧,有笑有泪,有悲有喜,有香有色,有失望,也有骄傲,这就是烹饪的乐趣。  

  

    六年级:李昱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