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仙人球【生活的启示】_400字

仙人球【生活的启示】_400字

2014-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仙人球,只不过是一个带刺的绿色球罢了。可是他却给我无限的启示。

  在几个月前,我在车站买了一个仙人球,到家后,我便随随便便将根向土扔去,一个星期后,我一直没有给它浇水,但他一点没有发黄。在紧张的学习当中,我把它忘到九霄云外。

  一次小考,我考了一个不理想的分数,当时我一脸愤怒,像一座火山爆发一样,脸成了鲜红色,在回家的路上。我就想为什么我考不好呢?想了半天过后,还是想不出来,就在这时,我看有一个孩子只要这痒痒那痒痒就来摸,刚没写几个字就要玩,我想这不是给我最好的答案吗?可想到这里我开始气馁。

  到家后,我把这件事统一告诉了爸爸,爸爸对我说:“什么事情都像弹簧,你强他弱,比如一道难题你攻克了,那它在你面前毫不费力,就像仙人球,你不给浇水,你不把它按好,不好好对待,它也要努力克服这些不好环境,顽强活,这就是为什么叫它仙人了。你有难题应该感到荣幸.你克它,你长识。

  我听了后,感到无比惭愧,我要像仙人球学习,做到勇往直前的道理。

    六年级:刘恩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