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看机器人_450字

看机器人_450字

2014-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变形金刚是我最喜欢的玩具之一,我只在电视上见过真正的变形金刚,可是今天我去体育馆看车展在体育馆里见到了我梦寐以求的---变形金刚。

  变形金刚被摄影爱好者给围的水泄不通,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挤到了他们面前。终于看到了变形金刚的真面目,他们有大有小,站在地上一动不动,他们的眼睛和鼻子都好像被深深的陷进去了。我不时发出啧啧的赞叹声。

  变形金刚有好多种,有保卫国家的机器战警;有豪华的军舰;有张牙舞爪的蝎子;有飞奔的摩托;有早已灭绝的恐龙......但我最喜欢的要数那个比人高大威猛的机器战警。他穿的战甲有一层可以折叠的保护膜,不管我们怎么摸他,他都无动于衷。在他们的手臂上都架着两挺机枪,最引人注目的要数他的头,他的头呈长方体的,脸颊上带着一副可以识别方向的墨镜,额头上有一个激光发射器,就连他的鼻子还配备了世界最先进的攻击武器。这个世界仿佛有了他就不会有坏人。

  当我还沉迷于机器战警的装备时,时间却飞快的奔驰着,一转眼我就要回家了,只能与机器战警说拜拜了。我还在心里暗暗发誓我长大也要向机器战警一样保卫国家,给世界人民带来安全。我爱机器人。

    六年级:侯元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