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坚持必定胜利_700字

坚持必定胜利_700字

2014-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学校每年都要举行别开生面的运动会。当我瞧见同班同学取得了一个有一个好名次,打了一次有一次“漂亮仗”,我的心痒痒的。我多么希望自己能参加运动会,多么希望自己可以榜上有名啊!四年级,我如愿以偿,当上了铅球运动员。可是我却错失良机,结果可想而知。五年级时,运动会再次“现身”,我又成了运动员——铅球比赛。

  我十分珍惜这一次宝贵难得的机会。每天晚上吃过晚餐,我便拿着沉甸甸的铅球小跑到妈妈学校操场的草坪中,一遍又一遍地练习发球姿势。练成了投球姿势,我便开始“实战演习”。只见我运足力气,“嗨---”大吼一声,身体扭转360度,使出力气掷了出去。这样坚持了十来天,我可以扔至5-6米多了。我暗暗在心中下定决心:继续努力!为班争光,赢得体育分!

  到了开赛那一天,我班同学奋力拼搏,在长跑短跑,沙坑跳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长跑的马畅大汗淋漓地回到座位上,对我充满信心地说:“铅球看你的了!

  中午,最后一轮比赛——铅球开始了。“953号金天宇,就位!”只见体育老师一声喊,我沉着地拾起铅球,回到投掷点,心中燃烧着坚持的火花。我让铅球“卧”在脖子下方,借着助跑掷出了铅球——嗨!感觉不错,挺远的!我悄悄地看了看我的纪录:7.53米!太好了!我左手握拳,向下“顿了顿”,表示继续加油!

  皇天不负有心人啊!经过三次激烈的比拼,我最终杀进了决赛。然后,我再与四位高手一阵激烈的比拼,虽然有点儿累,但是我凭着坚强的毅力,最终荣获第五。

  当我再一次回想起当时练习铅球的情形,我甚是高兴。没有苦中苦,哪来甜上甜!要是我当时不练习,我一定又会名落孙山!就是因为我坚持了许久,也努力了许久,才换来如此好的成绩!这正好应证了这一句古话——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开!

    六年级:杨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