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粗心大意_450字

粗心大意_450字

2014-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李老师让我们买《小灵通》、《同步作文》和一本字帖,我中午没有买,准备晚上和爸爸去新华书店买。

  我刚回到家,有点渴,便去用电水壶装了自来水,放在电热底盘上面自动烧水,我就去看书了。看着看着,不知不觉看了一个多小时,爸爸还没回来,我把水倒进杯子里面,又看了一会儿书,等那一章看完,我才拿起杯子准备喝水。杯子一拿起来,我就觉得不对劲了:水怎么不烫,难道是我看书看太久了?我也没想太多,直接喝了起来,不知道为什么,水的味道不对,喝下去还让我想干呕。难道是我发烧了?我摸了摸头,没有啊!太奇怪了,我便一鼓作气把整杯水喝了下去,继续看书。

  到了7点,爸爸还没回来,我觉得有点肚子痛,估计是吃坏了什么东西吧,没有想太多,又埋头看书去了。过了一会儿,爸爸回来了,他也有点渴,就打开水壶看了看,问我水烧开了没有,我说烧开了,他说明明没有烧开,我一开始很疑惑,后来才知道我刚才喝了生水,应该是我把水壶放在底盘上的时候没有把开关按下去吧,真是太粗心大意了。

  爸爸告诉我:“以后做事要认真,不要赶着做其他事情而忽略了这项。”我也觉得有道理,要不是因为我赶着看书,怎么会发生这种事情呢?

    六年级:洪文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