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们班的“小雷锋”_550字

我们班的“小雷锋”_550字

2014-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线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颗粮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颗最小的螺丝钉,你是否永远守在你生活的岗位上?如果你要告诉我们什么思想,你是否在日夜宣扬那最美丽的理想?你既然活着,你又是否为了未来的人类生活付出你的劳动,使世界一天天变得更美丽?我想问你,为未来带来了什么?在生活的仓库里,我们不应该只是个无穷尽的支付者。”

  听到这句话,你会想到谁?——雷锋,一个极其普通小战士,可说起他的名字,却家喻户晓。一提起他,我们都会不由自主地翘起大拇指,称赞他。

  但,我们身边也有很多“雷锋”。

  随着雷锋精神的发扬,越来越多的人民雷锋学习,成为一个个“小雷锋”。“帮助别人,快乐自己”的理念植入了人们的脑中。雷锋叔叔的“钉子精神”也被广泛流传。

  说起我身边的“小雷锋”,就是我们的班长郝子璇了。她总是爱“多管闲事”,帮助别人。她不辞辛苦,精心管理着办理大大小小的事情。她很开朗,总是笑着去帮助别人,把快乐也传给其他人。上会图书跳蚤市场结束后,因为图书管理有些异样,她和田梓涵竟从4点忙到将近7点。天黑漆漆的,可是我们心里却暖洋洋的。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

  这就是我们班的小雷锋,你欣赏她吗?

    六年级:空灵渺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