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山坡上的小银杏》有感_450字

[为学杯A组]《山坡上的小银杏》有感_450字

2014-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早上的故事会时间里,有位同学讲了《山坡上的小银杏》的故事,让我深受启发。

  这个故事讲的是:有一棵神气美丽的小银杏,被许多小动物在身上刻了赞美的话和挂了大牌子,它终于不堪重负,逐渐地变得脆弱起来,但它不想把牌子扔掉,终于在一个风雨交加的晚上,小银杏倒下了。这个故事,让我明白了:千万不能骄傲,爱慕虚荣就是成功路上的绊脚石。这让我想起了昨天发生的一件事情。

  当我主持完学雷锋纪念日的活动,回到教室时,同学们投来了羡慕的目光,有人说:“你播得真好啊!”有人说:“你太厉害了!”有人说:“如果我是你该有多好呀!”面对大家的赞美,我微笑着点了点头,默默地回到了座位,我在暗暗地告诉自己:这是我的职责所在,是我应该做的。我一定不能因为自己暂时取得了一些成绩或有了一点进步,就沾沾自喜、骄傲自大。

  毛主席曾经说过: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落后。所以,我们要虚心的面对表扬,不让自己成为山坡上的那棵可怜的小银杏。

  

    吉林长春汽车产业开发区第二实验学校四年级:谭炳垚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