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B组]芙蓉花开_700字

[为学杯B组]芙蓉花开_700字

2014-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夏,我独自站在芙蓉花树下,仰望那芙蓉花,它的每一朵花瓣都刺向我的心田,勾起我对你的回忆和思念。不知你现在在何处,只是人已散场,芙蓉花树仍在,让我想起你罢了。

  那一年,你八岁,我七岁,我们共同踏进了小学的校园。在一排芙蓉花树下,我们相遇。只是依稀记得你穿着粉红色的裙子,芙蓉花把你映得煞是好看。那时的我虽懵懵懂懂,但在心里认定了你是陪伴我走过小学岁月的朋友。

  那一年,你十岁,我九岁,我们俩成为了班上最好的朋友。我笑,有你陪我笑。我哭,有你安慰我的话语。你总习惯站在我的左边,因为你觉得那有安全感。我总习惯站你的左边,因为我觉得比较浪漫。你沉默寡言,我活泼爱笑。你追求现实,而我总爱幻想。我们的性格虽截然不同,但有你在我身边,我会不那么浮躁。有我在你身边,你不那么沉寂。清晨,我们迎着朝阳,伴着芙蓉花香去学校。傍晚,我们又随着夕阳,说说笑笑地回家。

  那一年,你十三岁,我十二岁,我们面临着毕业。在小升初的人潮里,我找不到你的足迹,我们最终迷失在岁月里,找不到对方的身影。我们最终没有上同一所中学,没有经受住时间的考验。芙蓉花下再无我们的足迹。

  今年,你十五岁,我十四岁。我们由懵懵懂懂的小女孩蜕变成了少女。芙蓉花又开了,我却不知道你在哪里,你从此消失在我的世界里,你知不知道我在想你?自然,我们身边都有陌生人陪伴。

  我感谢上帝,因为他派了一个小天使在我的童年时期给予我温暖。只是上帝为何要把她从我身边夺走,既然要分别,不如不见。

  那一年盛夏,心愿许的无限大。现在我只想问问你,是否只是童言无忌?

  芙蓉花开,幽香四溢,你的身影仿佛就在花里。就算与时间为敌,与全世界背离,我也不会忘记你。我会把你默默地种在心里,在那里你不会消失在我的记忆里。

    山东烟台芝罘区山东省烟台第二中学初二:仲倩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