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幸福是什么_600字

[为学杯A组]幸福是什么_600字

2014-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父母的爱无时无刻不感染着我们,让我们享受着阳光般的温暖,感受着缕缕幸福。

  两年前,我得了一场病,爸妈背着我跑到医院。在医生医治的那段时间,他们的眉头一直没有松开,目不转睛地盯着医生的一举一动。我住院期间的一个傍晚,天很冷,外面大雪纷飞。爸爸下班后赶来为我送饭,可是我想吃饺子。他放下手中的饭菜,二话不说,迎着大风,冒着漫天的飞雪,又出去为我买饺子。过了好久,爸爸才回来,身上的雪还没来得及掸掉,就急切地问我:“饿坏了吧?”看着爸爸慈祥的脸,摸着爸爸冰冷的双手,我感动得流下了眼泪,感受到了阵阵幸福。

  爸爸妈妈不仅关心我的健康,更关心我的成长。他们教我看书写字,给我讲故事,教我做人的道理,他们就是我最好的老师。我上学以后,虽然爸爸妈妈工作很忙,但每天晚上总要问我和同学相处好不好,在学校学得怎么样,学习上有没有不懂的知识。特别是在刮风下雨的天气,爸妈总是挤出时间来学校接我,怕我生病。每当我在学习上又不会的地方,他们总是耐心地帮助我。记得我上三年级时的一天傍晚,我坐在餐桌上写作业,妈妈在炒菜。我有一道数学题怎么也不会做,一个人唉声叹气。妈妈看到了,便跑过来教我,一遍,两遍……当我会了的时候,妈妈才想起锅里的菜。正是因为爸爸妈妈的关心爱护,我的成绩才会越来越好。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生病时一声温暖的问候,放学时一个熟悉的身影,遇到困难时一句亲切的教导……幸福,就是爸爸妈妈无处不在的关爱。

    六年级:刘欣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