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C组]磨难,是化了装的幸福_450字

[为学杯C组]磨难,是化了装的幸福_450字

2014-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溪,奔流东归,不畏岩石的阻挠,是对大海的情有独钟;苍鹰,勇往直上,不惧白云的遮蔽,是对蓝天的情有独钟;春雨,润物无声,不顾早春的寒冽,是对大地的情有独钟。人生亦如此,我们迎难而上,只为追寻最后的幸福。

  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美国轮椅上的国会议员米契尔,他面对自己的不幸,毫不气馁,积极乐观;他在住院期间,用幽默鼓励病友战胜疾病,他是美国人心中的英雄。伟大爱国诗人屈原,面对国君的排斥、同僚的陷害、别国的挑拨,他始终坚持着一颗赤子之心。“举世皆浊我独清,众人皆醉我独醒。”是他对自己的要求。“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人生这场旅途,难免会有挫折,我们要做的就是一往直前,做笑到最后的人。

  周文王被拘留,而演《周易》;仲尼惨遭厄运,而作《春秋》;吕不韦被流放至蜀,世传《吕览》......中华五千年的历史,因为这些人而大放光彩。鱼冲波而上,不损其鳞;鸟逆风而翔,全用其羽。是对他们的赞美。

  磨难的舞台,哪怕布满荆棘,也要踏着行云流水的步伐,舞至云霄。在为英雄加冕的冠礼上,没有落荒而逃的懦夫,只有迎难而上的勇士。

    高二:李健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