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B组]我终于告别了脆弱_750字

[为学杯B组]我终于告别了脆弱_750字

2014-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十分怕黑,每当我独自黑夜中行走时,便会觉得有妖魔鬼怪要来捉我似的。

  大年初三那晚,吃过晚饭后,爸爸在桌子上放了一张图纸,他坐在椅子上,不停地对着图纸修改。

  忽然,爸爸“噌”地一下站了起来,翻了一下手提包,摸摸后脑勺说:“哎呀!还有有两份文件留在车里没拿回来,儿子呀!你帮我拿回来吧!”说完,他把两串钥匙递了过来。

  我紧握着钥匙,带着恐惧走出小巷。车子停在菜市场附近的屋子里,离我家大约有300米。但在我眼里确实遥远而惊险的路程。

  走了100多米,我发现路边的草丛里有什么在动,使草丛摇摇摆摆。我慢慢把身体向前移。

  忽然,一直大老鼠从我前方窜过,我被吓得直往回跑。跑了一会儿,我有点后悔了,我觉得自己是不是不该跑了呢?既然老鼠已经……

  我又鼓起信心向前走去。到了刚才的草丛边,我看见草丛又动了,一只猫窜了过来,眼睛像两个小绿灯泡。

  我被吓的大喊了一声,又向家里跑。

  跑了80多米,我静下心来,想:“我要是跑了回去,爸爸会不会对我很失望呢?会不会觉得我没胆子,没勇气呢?不行,我绝对不能让爸爸对我失望!我一定要把文件拿回去给爸爸!”

  于是,我一鼓作气,直跑到停着车子的屋子才停下。我用紧握着的钥匙打开了屋子的大门和车门,在车子里头找到了两个文件袋。我自己看了一下封面,我肯定那就是爸爸需要的两份文件。我把他们拿好,关好门,带着勇气向着家做出最后的冲刺。

  回到家后,爸爸高兴的说:“把文件递给我吧!”

  爸爸接过文件,从里头掏出一本书,把书递给我说:“刚才我一直跟着你,这只是对你的考验,你能克服自己的弱点,真是个真正的男子汉。这本书是送给你的奖励!”

  我接过书,乐滋滋地点了点头。

    初二:刘锦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